2008年6月18日

美白良藥小心變毒藥!

自從大S美容大王裡介紹美白針這項產品,馬上就掀起一片熱潮,有沒有效果就要依個人,它主要成分簡單來說就是以TRANSAMINE+VIT B+VIT C(等等維他命成分)+大包點滴裡,再讓你以靜脈注射方式打進人體裡。

大部分醫療人員通常都會認為TRANSAMINE(俗稱止血針)通常使用在出血病患身上,給予急性止血,這樣東西怎麼會有美白效果?書上學理一定會告訴你是因為:抑制"胞漿素原活化物質"與"胞漿素"的活性,治療和預防過度"纖維蛋白"溶解出血以及有抗過敏和發炎作用等等。美白上來說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內在形成而往外傳至表皮。

而我同事知道美白針可以這樣打,囔囔吵著要人家也幫他注射,小醫院裡這樣就要價1000多元,連專業醫療人員都會被這種東西吸引,女人錢真得很好賺!但是要知道注射這種東西後果是怎樣?止血劑副作用,相反來說就是(不出血),不就會導致月經減少、肝、腎衰竭,打了以後只會短暫美麗,並不會永久,你願意老的時候身上多很多化學負擔以這種代價(洗腎、肝病)換成短暫白雪公主嗎?如果是我不願意,當然不願意,我始終認為要美麗也要健康不是只有天生膚質外,就是要努力防曬,維他命C補充,這樣讓你當永久白皮膚美女最保險且又健康方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