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2日

請專業作家修改留學文件 - Lyons Editorial Services

如果你想自行申請學校,不想找傳統的留學顧問...
如果你對於Resume, Essays已有自己的想法與架構...
如果你想找專業作文幫你修改文句...

可以試看看與Lyons Editorial Services的作家Maggie Lyon

Maggie本身是一位美國童書作者,另外兼接案修改英文文章。當初在申請學校時,Maggie幫了我相當大的幫忙。



文件來往以Email (maggielyons66@gmail.com) 溝通,除了她個人忙碌期間,她通常在1-2天內會回覆;若是需要較長時間,她也會通知你。修改文件是以Word檔的"追蹤修改功能",所以可以看得到她修改了什麼部分。若你不同意她的修改,或覺得沒有表達到你的意思,你可以和她討論。若她不確定文句的意思,她也會和你討論。

收費以字數以及服務的"深度"計算,包含檢查文法或拼字錯誤,或是修改文句或文章通順。可以因申請學校區域的不同,修改成美式或英式文法;或濃縮文句到申請學數限制……等等。(服務費率參考)。

但需釐清的是,這是適合自行撰寫Resume,Essay的申請者修改文句的服務,不是留學顧問或輔導。所以需要先自行決定文件內容,依申請的科系完成文件,沒有提供寫作和架構指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