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

8個最容易的美白護膚

每次看電視及報章雜誌就介紹很多護膚美白方式,其實你會發現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大家,也都以為我很懂美容東西或是護膚產品,不然就是以為我花很多時間在保養上所以才有這樣膚質,但是說實話,我是一個懶女人,化妝品保養品,男生可能都比我懂,也不愛吃水果,又愛熬夜,但是我只維持下面原則,很簡單也很容易,這樣可以讓你永遠看起來很年輕。

1.每天起床,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喝溫開水至少250ml,即使夏天,但是睡前2小時要避免喝湯湯水水東西,這樣可以避免明天起床臉跟眼睛水腫。

2.只要外出返家,就算只是去隔壁便利商店買東西,我一定會洗臉或是洗澡,維持皮膚清潔。

3.我出門時一定防曬,穿薄外套、帶帽子或是雨傘,這點是最重要的。

4.常敷面膜,不是越昂貴越好,是要適合自己皮膚的,因為這樣可以維持皮膚有水分及彈性。

5.少化妝,如果能不要化妝就最好不要,任何化妝品幾乎都是含化學成分,這些東西只會增加膚質暗沉,如果習慣這些東西在臉上,當卸妝時,皮膚光澤度會變很差,甚至久而久之,你會發現自己開始老化。

6.台灣空氣很髒,如果有騎機車等等,一定要戴口罩,因為這些灰塵就是造成皮膚毛孔粗大及黑頭粉刺兇手。

7.雖然退黑激素大約在晚上10點-半夜2點會分泌,也是皮膚生成時機,所以很多人才說要早睡早起 才會皮膚好,我認為只要你讓自己內分泌及荷爾蒙維持穩定狀態,盡量維持充足睡眠,不管你有沒有熬夜,通常是不易長痘痘。

8.可服用適量綜合維他命,可以讓你皮膚變得比較光亮有彈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