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

Dr. YC個人健康帳冊 1.1版--新增項目介紹

「Dr. YC個人健康帳冊」系列:(由此連結下載)
此次Dr. YC個人健康帳冊 1.1版較1.0修改並新增了許多項目,在
此介紹給大家,希望能幫助大家整理自身與親朋好友的健康資料:


一、新增「首頁」協助大家來往各頁面。

二、「基本資料」中,新增「婦科資訊」,協助婦女朋友整理懷孕及經期相關資料


三、「疫苗注射」中,新增附錄「小兒預防注射參考表」。若您家中有嬰幼兒,此表協助您整理對照,各次預防注射的時間。然而,預防注射可能會隨著政策與新產品推出而有更改,因此,仍需對照各新版之「疾病管制局的兒童健康手冊」。

四、新增各常見健康檢查數值與報告整理表格,包含:

表格中皆附上各項檢驗之正常參考值。然而,各參考值可能依不同醫療院所、不同檢驗方式與儀器而有些微不同。此外,檢驗結果的解讀常需要綜合臨床症狀相互配合參考,並非表面上異常之數值,便代表健康正常或異常,因此,建議仍需尋求醫療專業人員的討論其結果。

1 則留言:

dermal filler 提到...

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time taken here, fantastic blog.

dermal filler